哈里夫妇宣布与《太阳报》等四家报纸终止合作

哈里夫妇宣布与《太阳报》等四家报纸终止合作2020-04-21 11:14:53

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称,哈里王子和梅根在19日发布的声明中表示,他们将不再与四家媒体机构《太阳报》 《镜报》和《每日邮报》合作。“请注意,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将不再与你的杂志合作。”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称,哈里王子和梅根在19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不再与四家媒体机构《快报》和《太阳报》合作。


哈里夫妇宣布与《太阳报》等四家报纸终止合作
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

在一封给四家媒体和网站编辑的信中,哈里王子和梅根的公关代表称他们采取这一措施是因为这些报纸上的报道“歪曲、虚假或具有攻击性”。哈利和梅根说,他们拒绝“把自己当成扭曲经济的点击和金钱的诱饵”在信中,哈利和他的妻子还表示,他们不会回复这些媒体记者的任何询问。取而代之的是“零接触”政策,除非有必要通过夫妇双方的律师。信中写道,“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见证了他们认识的人的生活,他们毫无理由地被彻底撕裂,除了色情和流言促进了广告收入。”

信中还写道,这不是为了关闭公共对话或审查准确的报道。媒体完全有权报道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他们的意见没有问题,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但是这些意见不能建立在谎言的基础上。他们将继续与其他媒体“年轻有为的记者”合作,以提高人们对自己关注的问题和职业的认识。

《镜报》在20日说,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已经公开与小报决裂,几乎没有机会修复他们的关系。此举旨在警告公众不要相信英国小报对他们的任何报道。与此同时,法院将于本周举行听证会,听取梅根对《每日邮报》发表其父亲给公爵夫人的信的指控。哈里对母公司《快报》和《卫报》的法律索赔也在进行中。今年1月,在这对夫妇宣布打算在经济上独立后,他们在3月底正式退出了王室高级成员的行列。今年早些时候,《星期日邮报》首次披露了他们搬到北美的消息,这被认为激怒了这对夫妇。

您可能也感兴趣:

为您推荐

当前非电脑浏览器正常宽度,请使用移动设备访问本站!